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丁宜林受聘为数理信息学院兼职教授

    元月5日下午,数理信息学院向泰州实验学校校长丁宜林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副校长邓友祥、校基础教育研究所范荫荣、数理信息学院孙四明院长,刘素红书记等参加了聘任仪式。
    丁宜林现任泰州实验学校校长兼党总支部书记、中学高级教师、江苏省特级教师,泰州市首批学科带头人、泰州市名校长,是市内外知名的数学教学名师和教育专家。
    邓友祥向丁宜林颁发了聘书,并对加强数理信息学院与泰州实验学校的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丁宜林表示受聘为兼职教授感到非常荣幸,将尽其所能为数理信息学院数学学科课程建设及教改研究作出贡献。(李云 钱成)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