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调研

  2012年12月27-29日,西藏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拉巴旺堆一行,在江苏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校调研人才培养模式及专业建设工作。副校长邓友祥、教务处处长王彬、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潘小明、学工处副处长唐帅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
    邓友祥代表学校对拉巴旺堆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办学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王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具体教学管理工作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的情况。
  拉巴旺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泰州师专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特色明显,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他强调,拉萨师专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研究,进一步探索、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
  会后,拉萨师专一行21人分赴人文、旅游管理、数理信息、外国语、教育与心理科学、音乐、美术等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展厅。(高建宁)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