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领导进行春节慰问

    春节将至,为确保部分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校领导率领相关人员对他们进行了走访慰问。
    1月29日至2月1日,副校长杨淑娟、组织部部长黄建平率校组织部、工会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在泰离退休老干部、部分家庭困难及患病职工。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等,并代表学校送上了组织的关怀、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
    另悉,2月2日,黄建平还代表校党委前往海陵区南山社区,慰问了部分家庭困难居民,并送上了慰问金,真诚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殷凯彬 钱成)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