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长温潘亚检查首批本科专业开设准备工作

  4月12日下午,校长温潘亚在春晖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检查首批本科专业开设准备工作。副校长邓友祥、教务处处长王彬和开设首批本科专业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人文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和音乐学院关于首批本科专业开设的准备情况汇报后,温潘亚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专业之间存在不平衡现象。
  对今后准备工作,温潘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迅速行动,进入角色。领导干部首先要转变观念,带领全院教师尽快熟悉本科教学要求。二是加强学习和调研。要充分做好学习调研准备工作,提高学习效率。三是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要明确办学定位,充分体现师范性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点。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力度,激励广大教师职称、学历提升。
  邓友祥要求相关学院加强对培养目标和人才规格、毕业条件、课程体系、培养模式、师资队伍等调研论证,进一步完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要求在5月份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改,6月份完成全部本科专业课程教师配备工作。 (仲宁)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