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定向资助校法律援助站

  近日,一笔来自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两万元的工作基金汇到了我校账户。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与我校正式建立项目资助关系,每年资助我校两万元。我校也成为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继南京大学、扬州大学等校后,定向资助的第四家高校。
  据介绍,该资助款到帐后,我校法律援助站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咨询及协助办案等活动,具体将用于办案补贴及支付活动时宣传材料制作等费用。同时,我校将定期就法律援助工作和资助款使用情况向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作相关报告,确保将资助款用到实处,绝不会将其挪用、挥霍浪费。
  校法律援助站负责人凌晨表示,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的定向资助,是对我校法律援助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本次专款资助,极大地支持了我校的法律援助事业,能更及时为一些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支持,保障其权益不受侵害,有利于促进法治社会的建设。(钱成)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