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省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结题鉴定会

  4月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江苏省2011年度高等教育教改立项项目《英语教学中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与研究》(项目编号:2011JSJG500)课题鉴定会。
  鉴定专家组由副校长邓友祥教授任组长,成员有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党总支书记(英语专业负责人)陈蓉副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彬副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李洪金副教授、教务处处长助理曹翔副教授。鉴定会由王彬主持。
  专家组在听取课题组研究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检查了课题相关成果资料,并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的研究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与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本课题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范建华副教授和该院石莉莉老师主持。课题组形成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的理念突破了我国传统外语教学重语言知识、轻文化教育,重技能掌握、轻素质教育的不足,形成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的教学模式,具有较强的推广价值。在总结国内外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教学的成功经验基础上提出的英语教学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的实施方案,目标明确,方法适当。课题研究过程思路清晰,研究结论可靠,社会效益较好,影响较大。(曹翔 钱成)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