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召开

    4月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各院系分管教学院长(主任)、院系教科办主任,教务处、教学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思政部及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彬主持,副校长邓友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王彬总结了开学以来教务处完成的重点工作,同时传达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求各院系要重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信息反馈,加强师范生技能训练和定岗实习的巡查、规范学生转专业手续,积极推进首批本科专业任教教师的遴选和第二批申本专业的申报工作等。
  教务处处长助理曹翔具体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各学院做好微课比赛、专科培养计划修订、小专业加试、师范生大赛、实习生返校等工作,并对提出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针对如何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做了重点阐述。
  邓友祥强调,当前一是要做好首批本科专业的教学准备工作:确定人才培养方向;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体系;做好课程师资配备、实验实训条件;研究本科教学管理模式。二是要完成第二批申报本科专业的准备工作:做好新申报专业的论证、市场调研、专业师资储备、实验实训条件准备;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
  会议发放了《教学简报》、《泰州师专首届“广电杯”网络营销策划大赛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关于征集遴选我校改革与发展创新案例的通知》、《关于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抽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练红珍 曹翔)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