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政研究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刘慧老师获第二届长三角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11月23日,在长三角三省一市教育厅(教委)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我校思政部刘慧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课程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四门核心课程,四省市分别组织了初赛、复赛,经过选拔,32名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跻身决赛。刘慧参加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决赛。
    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国内20名知名专家担任评委。评委从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气氛、时间安排、教学辅助手段的应用、授课整体效果、应用理论释疑解惑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
  本次比赛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签订的《长三角学校德育教师培养合作意向书》的精神所设,旨在促进四省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陈志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