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法制园地

法制园地

杨东升参加“新兴(新型)权利与法治中国”学术研讨会

    12月30-31日,第二届“新兴(新型)权利与法治中国”学术研讨会在黑龙江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法学论坛》、《求是学刊》、《学习与探索》、《苏州大学学报》等六家CSSCI期刊联合发起,由黑龙江大学学术期刊中心、《求是学刊》编辑部承办。人文学院杨东升老师应邀出席并作《透过司法救济的民生权》的主题发言。
    来自全国35名作者代表出席本次研讨会。主办方邀请了谢晖、姚建宗、胡玉鸿、齐爱民等法学知名学者 ,以及《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二次文献刊物的资深编辑对报告进行了点评。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与嘉宾共同围绕新兴权利这一主题,分别就网络环境下的信息权、民生权、经济权、生命健康权、环境权以及新型人格权等具体权利的一般理论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人文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