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人文学院层层签订责任书 为廉政建设“上紧发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人文学院于4月6日下午在D1319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责任书实行分管校领导与学院党政一把手签订、学院党政一把手与学院副院长和科级干部签订的形式,形成了主要领导全面抓,分管领导配合抓,一级抓一级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管理体系,明确了责任,强化了分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一岗双责”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为推动学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
    下一步,人文学院将会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以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内容,经常性开展党性党风党规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能力。(人文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