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我校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4月26日下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济川校区D1216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李久生、邓友祥、张曙光,高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左有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邓友祥主持。 
    张曙光副校长对学校2015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分析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的安全职责和目标,对今后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久生书记对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安全发展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首要保障和重要内涵;二是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进一步完善学校二级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管理体制;三是强化管理,狠抓落实,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四是加强督查考核,完善安全稳定奖惩制度,将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继续推向深入。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学校签订了《泰州学院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责任书》。
    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各单位安全管理员,高教后勤公司的有关领导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起到了进一步动员全校师生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齐抓共管,强化责任,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的作用。(保卫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