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4月28日下午,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在我校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来泰州宣讲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驻泰高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党委书记李久生主持。
    潘漫全面解读了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石泰峰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新时期新阶段教育工作任务,对江苏省“十三五”时期教育工作开好局、迈好步、走好路,加快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教育强省建设水平,走出具有江苏特点的教育现代化之路具有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结合江苏高等教育实际,潘漫全面详实解读了“十三五”期间江苏在高等教育体系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社会力量办学、国际交流、教育信息化、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发展保障能力建设等八个方面的目标、任务与举措。他要求在泰高校高度重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任务抓紧抓好,努力把师生思想统一到会议和《意见》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和《意见》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李久生代表在泰高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意见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新的发展理念,着力做好组织安排,营造学习宣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意见》的浓厚氛围;着力结合发展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确保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着力全面推进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分工明确、各尽其责、统筹协调、督办有力的贯彻落实工作体系,为全省教育现代化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会结束之后,潘漫副书记与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调研。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三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在夯实基础、特色发展、服务地方等方面多作思考,拿出实招,做出成绩。(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