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精彩开幕

    在全校青年隆重纪念第97个五四青年节当天,泰州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追梦青年说”演讲比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浩,团市委副书记张晶、我校教授、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会长孙建国、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夏明、市十佳青年教师焦卉、校学工处处长魏小星、校团委副书记孙菡等出席开幕式,各部门、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摩。
    开幕式上,张晶书记代表团市委讲话。她指出:大学是青春最美好最宝贵的时光,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一个展示大学生魅力和才干的舞台,希望泰院学子能够在本次艺术节中挑战自我,抒展情怀、展现风采、迸发豪情,演绎无悔的青春之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浩向青年朋友热情寄语并宣布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追梦青年说”演讲比赛在悠扬的钢琴声中拉开帷幕,来自11个学院的选手依次登场,围绕树立理想、追逐梦想的主题,道出他们心中的青春最强音。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传递着追梦路上永不言弃的青春正能量,不时引来观众由衷的掌声。参与评审的五位梦想导师边聆听、边提问,或点评、或寄语,他们勉励同学们高举梦想的旗帜,以信念做舟,在未来的无垠海洋上战胜迷茫,扬帆远航!最终,音乐学院苗啸、外国语学院丁叙文、美术学院赵圆圆三位同学以精彩的表现位列三甲。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阳光教育行动为指导,大力弘扬“文化育人、科技兴校”的理念,营造积极向上,创造创新,健康文明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将在8个月内陆续推出包含4个系列的30余项活动,为打造和谐校园,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科技、文化、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高雅的艺术修养和严谨的科学精神提供广阔平台。(团委 乔默之)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