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教科院拍摄“诚信”视频响应诚信号召

    为响应“诚信为本 以诚待人 以诚相报”的号召,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近期组织拍摄“诚信采访”视频,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崇尚“以诚为荣”的价值观。
      5月16日,教科院学生会对多名老师、同学进行了采访。采访围绕诚信热点话题“如何看待考试作弊行为”、“怎样看待考场配备的监考人员或摄像头”、“如何看待总是失约、不守时的人”等展开,同学们各抒己见。团委乔默之老师认为,考场配备的监考老师及摄像头与自己对于考场规则的遵守是他律和自律的问题,应当协调发展,达到最佳效果。
      就“除了思想教育以外,还有什么更有效的方法避免诚信缺失”问题,组织方还采访了教科院党总支书记仲稳山教授。仲稳山指出,思想教育是主要的诚信教育方式,但却不全面,需要继续从“法律、道德、心理健康教育”三个层面来弥补思想教育的不足。(教育科学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