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音乐学院举办“勇对挫折,重塑心灵”心理讲座

5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邀请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仲稳山教授在艺术楼2120为音乐学院学生举办心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牵头,也是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仲稳山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人生挫折”这一严肃话题变得轻松而又易被接受。 他用生活中简单普通的事例,从情感、家庭、友情、学业等几方面引导同学们用乐观心态面对挫折,用“哭”、“运动”、“静”等方式来调节自我。仲教授还带领同学们学习呼吸跟闭眼的方式,让同学们身心得到了放松。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在活跃的气氛中了解到了如何面对挫折,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学工处 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