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船机学院举办“塑阳光心态,做文明学子”系列活动

    近日,船机学院组织开展“塑阳光心态,做文明学子”系列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旨在全体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学生塑造阳光心态,促进学生争做文明学子。
    5月16日中午,船机院举行“敞开心扉,放飞梦想,打造阳光人生”主题签名活动, 通过心理健康宣传展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特别是就业心理健康和学习考试心理压力,引来大量学生的关注和参与。
    5月18日下午,对学习、成才、求职这三大大学课题,船机院邀请刘佳老师为即将迈入顶岗实习的学生开展“大学生就业心理专题讲座”,强化求职的心理承受能力,化解求职的心理压力。这对大学毕业生本人的身心健康,对其人生价值的实现,都具有很大的帮助。
    5月19日晚,船机院又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积极性,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自我保健意识,培养学生适应环境、承受挫折和自我调控的能力。
    船机学院“塑阳光心态,做文明学子”系列活动是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学院“做阳光大学生”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学工处 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