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政研究  研究动态

研究动态

“青马影院”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受好评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引领青年大学生重温经典革命影片,近日,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青马影院”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吸引了大批思政课学习标兵、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等前来观看。
    “青马影院”红色电影展播活动由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具体承办。每期在济川校区多媒体教室推出两部红色经典影片,至今已播放了《秋之白华》、《红日》、《风声》、《触不可及》、《永不消逝的电波》等影片。为激发思考、促进交流、引起共鸣、扩大影响,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又“趁热打铁”开展观后感征文活动,及时组织评比,并将优秀作品通过青马QQ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在青年大学生中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周倩同学在观后感中这样写到:当周末去“青马影院”看红色经典成为泰院学子的风尚,我们将变得充实、自信、坚毅。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已将“青马影院”作为继“感动泰院十大公益颁奖活动”之后推出的又一个精品活动,学生在“青马影院”的观影及评论情况也被纳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平时成绩考核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