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举办第三届社团巡礼节闭幕式晚会

    5月30日晚,泰州学院济川校区篮球场霓虹闪耀,人头攒动。由共青团泰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30余个社团共同参与的泰州学院第三届社团巡礼节闭幕式晚会华丽呈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社团指导老师,兄弟院校社联负责人,社员代表500余人来到现场。
    晚会精彩纷呈,15个节目各具特色,令人目不暇接。晚会在晴天社团精彩的歌曲《if you和说唱》中拉开序幕。星回声带来的劲歌热舞《the engine of hope》引爆全场,令人不禁跟着旋律摇摆起来。动物保护协会为我们带来的《动物歌曲串烧》,呼吁我们一起保护动物。舞韵书法社、欢乐颂口才协会和指尖芭蕾社团共同带来的《小品:后宫那些事儿——新甄嬛外传》熟悉的甄嬛体,一波三折的情节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吉他社为我们带来的《情景剧:那些年的小幸运》,真的令人陶醉,让我们不禁联想起自己的少年时光。D&W动漫社带来的《剑三cos舞台剧 山河破》,庞大的演出阵容,华丽的舞台效果,将观众带入神奇的二次元世界。SD舞社为我们带来的舞蹈串烧引爆全场。心灵之帆的话剧表演《十宗罪之嫉妒》中,演员精湛的演技让全场观众把心悬了起来。高子城给我们带来的《溜溜球》以高超的技术令在场的观众掌声连连。“就在刚刚”乐队带来的《be the light》很好听,主唱声音让人沉醉。看完舞蹈又看武林,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林风》,刀光棍影真是让人热血沸腾。语言艺术协会和欢乐颂带来的《舞台剧:我们》,让现场观众充满期待。社联的压轴表演《古典舞:红颜旧》,女神们曼妙的身姿,散发着古典优雅的魅力。由跆拳道协会带来的帅气十足的《跆拳舞:call me baby》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现场,还举办了年度优秀社团的颁奖仪式。星回声街舞社,訸劼雨古风协会,大学生通讯社,迎春花文学社,指尖芭蕾,跆拳道协会和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等社团荣获殊荣。
    本届社团巡礼充分体现了我校社团精神风貌,集中展示了社团文化建设成果,扩大了社团活动的辐射面和影响力。相信在今后,我校社团文化建设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丰富全校学生的课外科技文化生活做出更大贡献。(团委 社团联合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