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关于开展“泰州教育20周年献礼”系列比赛的通知

各院系:
    为了配合建市20周年庆典活动,体现我校升本以来取得的成绩,展示我校办学水平和师生的文化素养,凝聚智慧和力量,开启“十三五”的新征程,努力谱写泰州教育和我校发展的新篇章。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相关征集活动。
    一、书画诗歌创作大赛
    1.目标任务:组织师生开展诗歌、书法(包括篆刻)、绘画创作,讴歌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和我校的辉煌成果;体现教育人的艺术素养和美好追求,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
    2.时间安排:2016年4月—5月
    3.活动流程: 5月25日前提交参赛作品;5月底进行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
    4.参赛作品推荐事宜:
    推荐名额分配:各院系分类报送作品不少于2件,不多于10件。
    推荐作品要求:(1)紧扣活动主题,体现我市(或我校)教育特色、印迹和教育人的精神与情怀;(3)创作时间不限;(4)作品题材不限,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竖式为宜,绘画、篆刻作品尺寸不限;(5)所有作品请勿装裱,作品背面右下角请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和单位。 
    二、“泰州教育20年泰美校园”摄影活动
    1.目标任务:评选出有明显办学特色的“泰美校园”,以“留住最美教育瞬间”为主题,用独特的视角定格师生在生活、学习、游戏中生动有趣、难忘感人、创意激扬的精彩瞬间;用摄影作品反映学校现代化的办学条件、鲜明的教育特色、优异的教育质量和师生们幸福的校园生活。
    2.时间安排:2016年4月—5月
    3.活动流程:5月25日前提交参赛作品;5月底进行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
    4.参展校园推荐事宜:
    推荐名额分配:各单位至少报一组校园摄影。
    报送作品要求:(1)摄影作品必须紧紧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反映学校的发展变化、特色文化、师生在校园中最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幸福场景。(2)摄影器材不限,作品要图像清晰,主体突出,线条分明,有视觉冲击力,彩色、黑白均可。所有作品均需上交6寸冲洗照片及电子版,电子照片格式统一为JPG,大小3M—5M。作品只可作简单的调色、剪裁,不得添加水印、时间、修饰性边框等元素或作合成处理。(3)紧扣摄影作品,提供300至400字的学校相关情况简介及20张以上的照片,每张照片附一句话简介。照片背面必须注明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摄影者姓名、单位。所有文字材料、电子版照片以单位打包,并将打包的文件写上单位名称,文件包内同一主题作品要再打包以主题命名等。
    报送方式及时间:5月25日前,各单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照片及相关文字材料统一报送校宣传部(D1408),邮箱
tzxyxcb@163.com。 
    以上参赛项目按类别各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三等奖若干。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6年4月26日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