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举办2016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5月31日下午,泰州学院—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6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在我校行政办公楼D1605成功举行。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女士、秘书长张利伟先生、项目主管谢克先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学工处处长魏小星、副处长管珂、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田浩在签约前会见了连桂芳一行,对基金会无私资助我校贫困学子的善举表示感谢,向陶欣伯先生的高尚人品表示敬意。
    伯藜基金会领导与学校相关院系责任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张利伟介绍了基金会“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的宗旨,阐述了基金会的工作不仅仅是“慈善”,而是“超越慈善”,实现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目标。各院系就陶学子的选拔关注以及培养与基金会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陶学子教育培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张利伟还与伯藜学社的骨干见面交流,就各部门的工作为伯藜学社答疑解惑。他希望大家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重视创业,勇于创业,实践创业。基金会老师与创业意向陶学子座谈会也同时在办公楼D1118进行,连桂芳与谢克老师向有创业意向的陶学子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签约仪式上,田书记代表学校再次对陶欣伯先生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长期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情况和资助现状。他要求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按照基金会和学校的协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陶学子更好地成长、成人、成材,传承陶老先生“大爱”精神。张利伟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严把陶学子入口关、加强过程管理,重视伯藜学社的发展,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和能力。紧接着,伯藜学社社长李秋汇报了伯藜学社和陶学子的发展情况,学社成员的成长离不开基金会和学校老师培养,李秋同学的汇报中表达出了对基金会和学校老师的深深谢意。最后,田浩与连桂芳分别代表泰州学院、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签订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协议书》。
    “伯藜助学金”是我校设立的诸多社会资助项目中资助人数和额度最大的助学金。今年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将继续给予我校80名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资助,受助金额将达40万元/年。(学生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