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我校成功举办泰州市第17期大学生创业者沙龙

    6月1日下午,由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泰州学院及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承办的泰州市第17期大学生创业者沙龙在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七楼举行,我校组织了近30名有创业意愿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经理陆潮炜、泰州润扬网络策划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及泰州疯狂齿轮舞蹈培训学校校长张耀忠等共同出席了沙龙活动。座谈中,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各自创业的艰辛历程和人生体会。
    在讨论提问环节,学生们就国家对大学生的创业扶持政策、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如何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等问题踊跃提问,嘉宾们结合自身实际一一作答。
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独特、互动性强,嘉宾们的创业经历催人上进,与他们的交流激发了自己的创业灵感。(学生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