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责

机构职责

宣传部部门职责

    1.全面负责宣传工作。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
    2.制定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根据上级的指示和要求,具体落实校党委中心组的各种活动,协调安排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和研究工作。
    3.负责教工思想政治工作和理论学习的计划、协调和监测、督察工作。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有计划、有目的地组织教职员工政治学习。
    4.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工作,负责各级思想政治研究课题的组织申报、评奖工作,协助完成校内各类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信息的发布和管理工作。
    5.负责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规划与实施。开展省市级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创建工作;承担市、区、校文明文化等专项工作,承办市教育系统相关专项工作;
    6.负责全校的新闻宣传工作,作为统一出口负责对外新闻发布、宣传报道策划、媒体公共关系应对和公共形象传播.
    7.负责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承担等校园网络平台建设和内容建设、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服务、校园网络文化记录和展示等工作。
    8.负责学校舆情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把握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深化对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
    9.协调组织学校宣传思想文化方面的重要工作和活动,开展校园氛围营造和环境布置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师德师风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为学校年鉴、年报等提供相关资料。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