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我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深入各院系作集中宣讲,或组织师生观看相关专题片,帮助广大师生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建超在D1216为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0多人作了一场深入而生动的专题报告会。周建超以《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准确的阐述。

宣讲中,周建超紧密联系人文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生实际,要求全体教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管理、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地生根;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12月13日,校纪委书记吴菁给美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师生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宣讲。美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教师、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听取了报告。吴菁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四个领会”、“五个聚焦”的要求。

12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分别为教师员工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学生干部作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由教科院党总支书记程广文、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主讲。老师们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立足实际,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同学们誓言,要投入更多的热情到专业知识的学习活动中,并且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将所学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去,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能感恩祖国、快乐成长。 

12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各班班长团支书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本集集中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出一大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硬招、实招,做好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人民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忠明表示,学院师生的期盼,是学院党政领导工作的目标。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班团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为音乐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人文学院 美术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