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我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三)

近期,我校各学院党总支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教教育活动,针对不同群体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实现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覆盖。

经管学院在常规宣讲、观看电视政论片的基础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引入了分党校课堂。12月24日晚,经管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第一课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也在经管学院普遍展开。各班团支部紧紧围绕“习改革坎坷路,行拳拳爱国心”这一主题,紧扣“话改革、习新知、看今朝、明心志”活动环节,向广大团员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7级财管2班还面向全校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观摩活动,受到广泛好评。“活力经管”微信公众号还利用新媒体融合技术将学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视频、图片、文字等信息进行整合,以师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学院党总支表示,将紧密结合师生的学科专业和思想实际,继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目标,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12月27日下午,船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各班级班主任做了年度工作述职,并围绕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谈到了担任班主任以来的体会与感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大家结合学院、学校实际情况谈了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学习新思想、承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对学生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对全体班主任及支持学生工作的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一直以来,班主任队伍担负着全院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学生工作第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摸爬滚打,孜孜不倦,引导学生健康成才,为全院学生工作的平稳运行付出了巨大的辛苦与努力。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师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经管学院 船机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