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5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赵茂程、温潘亚、邓友祥、王美林、张曙光、周建超、赵云燕、鲁学军等校领导,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在会上做重点发言。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

本次学习会围绕四个主题进行学习研讨。一是江苏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四是省委、市委关于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部署。

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并就我校如何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进行了交流。(宣传部 周颖)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