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央视专题纪录片《寻访马克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温潘亚、邓友祥、王美林、周建超等校领导结合学校整体发展和各项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组织部、人事处、学工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负责同志也结合各自的具体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赵茂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学习与实践,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学习研讨,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宣传部 周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