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外院学子在2018年省“LSCAT”杯翻译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外国语学院从江苏省翻译协会获悉,在2018年江苏省第四届“LSCAT”杯翻译大赛(笔译)中,我校学子荣获一等奖5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32名,优胜奖44名。

本次大赛,外国语学院共223名同学参加,97名同学获得各级奖项,获奖面达43.5%,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江苏省“LSCAT”杯翻译大赛是中国翻译协会、江苏省翻译协会为适应新经济形势下国家对翻译人才的需求,响应“一带一路”“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国家战略,面向江苏省各院校组织实施的权威赛事。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赛前精心组织宣传、辅导,赛后认真总结。活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持“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继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