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81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本次学习会围绕三个主题进行学习研讨。一是传达学习中宣部有关中美经贸摩擦问题的材料精神,二是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三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邓友祥、王美林、张曙光等校领导分别领学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等负责同志也就相关专题,结合具体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王继才夫妇先进事迹电视专题片《两个人的海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思考实践;严格保密制度,做好舆论引导;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到位。(宣传部 周颖)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