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9月2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学习会,邓友祥、王美林、赵云燕等三位校领导分别围绕专题做学习辅导。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专题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八位老教授的回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专题解读文章等。

赵茂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学校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快速行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校、院两级中心组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掌握精神实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细化学习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学习,努力在提高实效上下功夫。

会上,邓友祥还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发布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有关文件精神,王美林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赵云燕进一步强调了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布置了近期工作。

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宣传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