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会特邀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富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知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如何做好当前高校统战工作展开。陆国富系统介绍了统一战线的基本知识,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重阐释了高校统战工作的对象和范围、高校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加强高校统战工作等内容。

赵茂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宣传思想工作和统战工作对学校的事业发展都非常重要。推动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和统战工作要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来进行,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有针对性地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创新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手段,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大局,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宣传部 周颖)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