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承办第二届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

12月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江苏省商务英语研究会主办,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江苏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教授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泰州市人社局专家和国际合作处(外国专家局)处长黄国强、浙江工商大学鲍文教授、外教Louis Rodriguez Botsford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敏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全省高等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的职业素养与能力。竞赛以团体形式进行,竞赛内容分为“软件平台测试”和“现场比赛”两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江苏理工学院代表队荣获特等奖,江苏大学、泰州学院、扬州大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南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等8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全省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展现专业知识、创新能力以及英语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与能力,扩大了我院和兄弟学院的交流与友谊。(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