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与UTH国际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12月13日,泰州学院与UTH国际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现场举行授牌仪式。

教务处处长杨俊林、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祖友、UTH国际执行副总裁王志涛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王志涛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多个角度详细介绍了UTH国际在高校教育生态系统上所做出的努力与已经取得的成果,同时展示了UTH国际以150亿+多语言大数据和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为基础,通过178个学科领域划分以匹配高校专业学科设置所打造的多款教学、科研智能产品和平台。

“实践教学是高等院校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常高兴能与UTH国际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王祖友表示,“翻译作为实践性非常强的一门学科,更应该与产业界密切结合,通过倡导业界专家进校园将极大推动翻译教学改革。”

杨俊林对UTH国际的生态平台建设十分赞赏,并表示,学校要积极“送出去”、“请进来”,既要邀请包括UTH国际这样的优秀企业的专家来校进行专题指导,又要派出老师到企业学习,促进师资业务素质的整体提高,使得师生共同成长。

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产学育人、科研协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外国语学院 陈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