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我校阳光志愿者走进社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三月是志愿服务月,在第五十六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校“阳光志愿者服务队”主动联系海陵团区委、市福利中心、城西街道、城南街道等单位,走进社区、商圈、公园、养老院、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阳光志愿者的橙色旗帜飘扬在大街小巷,为早春泰州增添了一抹亮色、一份温暖。

3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阳光志愿者前往市福利中心开展义工活动。志愿者们到福利中心后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儿童区和老年区,陪伴他们度过欢乐的时光。组织者表示,这不仅能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感受到关爱和温暖,更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奉献爱心、关爱他人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3月3日,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的阳光志愿者开展“以劳动美托起中国梦”义务劳动活动,以绿色骑行的方式到社区、商圈、公园等地进行市容维护,体验劳动乐趣,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

3月4日,教育科学学院16学前2班的阳光志愿者在美好上郡幼儿园开展社区育婴咨询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回答家长们有关育婴方面的问题并给出自己的建议。作为学前专业的学生,同学们凭借着自身的专业知识学习雷锋、助人为乐,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同日,音乐学院的阳光志愿者也利用专业特长,以文艺表演的方式在学术活动中心小剧场与新莲花社区党员共学雷锋精神。

3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阳光志愿者走上老街现场创作,为市民朋友们免费画Q版肖像,把幸福感获得感带给市民;在教学楼里举办签名活动,号召同学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将精神食粮传递给同窗。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时代楷模雷锋同志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追梦人。(团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音乐学院 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