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调研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工作

3月8日上午,教务处处长杨俊林,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祖友、副院长李更春,以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老师来到宁波爱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市达文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这里实习的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家公司的主管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及学生的实习情况;学生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岗位和工作任务,表示公司同事之间相处和谐,目前已适应实习生活。李更春介绍了实习计划的安排情况。王祖友要求学生珍惜实习机会,严守实习纪律,努力工作。杨俊林强调实习工作是学生本科段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宁波的两家实习基地特别适合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要继续建设好,同时希望学生要多磨练自己,提高专业技能。

实习学生代表感谢老师们前来看望,表示将更加积极地投入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外国语学院 徐爱华)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