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船机院以劳动美托起绿色中国梦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是全国第41个义务植树节,船机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关工委联合海陵区团委、海陵区青商会及海陵区专业对口企业开展了“共植青春林, 以劳动美托起绿色中国梦”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关工委主任江峰及老同志代表宋庆华与师生志愿者一道挥锹培土、提桶浇灌,栽下了一排排桃树与桂花树。植树过程中,崔昌玺号召广大师生志愿者树立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观念,积极增强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做堪当时代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船机学院于晶晶老师介绍,本次植树活动为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价值观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注重广大青年大学生劳动价值观的教育与培养。同时,此次活动与海陵区青商会联合举办,邀请海陵区专业对口企业参加,形成合力,以切实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