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逐梦初心,以爱为翼”校园心理剧大赛

3月27日下午,我校“3·20”大学生心理健康周“逐梦初心,以爱为翼”校园心理剧大赛在艺术楼C2120举行。

比赛现场演员们各显风采,表演生动,主题深刻也不乏笑点,观众反响热烈。作品分别来自各二级学院,展现了现代大学生在平时生活中出现的种种矛盾与烦恼:虚荣心、钱财的诱惑、工作与学习的压力,同学之间的矛盾等。经过激烈的比赛,人文学院、经管学院获评为一等奖。校团委副书记孙菡为本次比赛作点评,在场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从剧本选题到角色演绎,老师们都给予了悉心的指导。

此次心理剧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 丰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