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为贫困学子送温暖

3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D1326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我校迎评促进年,关工委将联系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做到“围绕中心、配合补充”,以育人为中心,创新思路,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

随后,关工委连同学院“爱撒学子心 助力大学梦”社会实践团队举行爱心捐助活动,为贫困学子捐赠生活用品,送去温暖。学生代表汪莹莹表示,感谢学院关工委和爱撒社会实践团队给予的温暖,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分组座谈会上,同学们还提出自己在专业学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委员们对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回答。委员们建议专业学习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同时,鼓励各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中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到政治明确,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外国语学院 官小燕 倪海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