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阳春三月 “心”的开始 ——计科院开展阳光心理活动

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增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月2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操场东南角开展了阳光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悬挂条幅、展板、签名墙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期间展出了“什么是心理咨询”、“我什么时候需要心理咨询”“自我心理调节的七种方法”等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海报,帮助同学们了解心理保健的常识,提升心理应对能力的技巧。同学们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后,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争做阳光学子。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学习身心健康知识,掌握一定的心理调适技巧,培养健全人格,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号召更多的同学呵护心灵,关注心理健康,塑造积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