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赴南通大学考察学习

为加强外国语学院与省内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为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做好准备,4月15日,外国语学院一行6人在院长王祖友教授的带领下赴南通大学调研学习。

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教授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的成绩以及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该院徐春霞教授介绍了英语师范专业实践教学开展的相关情况;该校教务处处长丁锦宏介绍了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报告的撰写、现场认证的程序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领导表示以后会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共同进步。

本次考察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更好地开展专业建设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外国语学院 姜颖婷)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