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海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升旗仪式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也是世界读书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海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升旗仪式,向全体师生发出“牢记时代使命、读书明志”的号召。

清晨,春风拂煦,伴随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外国语学院师生与标兵们一起向国旗敬礼。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祖友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海军精神,引导外院学子树立正确的读书观念,明确阅读的真谛,倡导“回归常识,读书明志”。学生代表胡瑞玉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刻苦读书,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脚踏实地、苦干实干。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将“天下至德,莫大于忠”的海军精神更加铭记于心,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决心,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全体师生的读书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