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校园广角

校园广角

计科院举办纪念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4月22日中午,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三位一体导师制”社团成员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的主题签名活动,呼吁同学们加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行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整体环境。

活动开始时,组织人员向在场的同学们宣传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旨在提升大家节约资源的意识,让大家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接着,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环境保护宣言,以表达自己的决心,时刻铭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参与到环保运动中去,让绿色低碳的生活成为常态,为世界的环境保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