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创新团队获评首届“泰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5月4日上午,泰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高教园区创新创业园举行,活动中公布了入选首届“泰州青年五四奖章”的集体和个人,我校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创新团队获评首届“泰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该团队由数理学院9名青年博士组成,平均年龄35岁。团队成员中入选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2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1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3人,江苏省“青蓝工程”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4人、泰州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泰州市“311工程”高层次人才2人。团队成员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注重改革创新,科研成果丰硕,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在SCI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荣获泰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泰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2项、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10多项。团队成员与美国、日本、加拿大、芬兰等国的学者保持长期的学术合作关系,多次赴国外进行学术交流和访学。(团委 数理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