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副校长鲁学军带队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5月9日-10日,副校长鲁学军带队分赴常州、南京等地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学生工作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小组不仅走进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市场,与市场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当地人才需求现状,听取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并与对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还深入国茂减速机集团车间,了解减速机零件加工流程,探讨校企合作模式。

此外,调研小组还走访了南京达内科技,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看望了计科院在达内实训学习的16计科和16物联网的同学们。南京达内科技是我校嵌入式培养的合作单位,企业能适应IT技术的快速发展,紧跟主流开发技术,不断更新和优化教学内容,选派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工程师授课,以企业实际开发项目作为教学案例,强化系统开发能力训练,很好的实现了岗前培训的前移,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人才交流中心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巩固和开拓了我校就业市场,推动了实习——就业双轮驱动模式改革,为学校更好地加强在校生分类指导,加强就业基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