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经管学子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516-1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浙江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个人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参与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学校高度重视,经管学院精心组队备战。通过两个多月的系统辅导和强化训练,参赛选手在综合知识理论考核、英语水平测试、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和客房服务等环节中表现出色,展现了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泰州学院的综合实力。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的品牌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8所高等院校和中职学校的954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院校数和参赛选手人数之多为历届饭店服务大赛之最。(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