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荟萃林”班树种植活动

5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荟萃林”班树种植活动在办公楼东侧草坪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出席活动,联系人文学院班级的部分校中层干部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以“我与班树同成长,共为泰院添光彩”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成才意识、感恩意识。

在启动仪式上,18汉师3班徐佳怡号召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奋勇拼搏,为班级、学校增光添彩。15汉文3班徐洁代表19届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表示感谢,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老师与学生们一起挖坑、抬树、培土、浇水,一棵棵班树亭亭玉立,汇聚成“人文”字样。师生们纷纷与班树合影,一张张笑脸、一个个笑容,绘就一幅和谐人文的美好画卷。

植树完毕,鲁学军与人文学院院长李宪君共同为“荟萃林”揭牌。鲁学军勉励人文学子将爱祖国与爱学校、爱学院、爱班级有机融合,扎根泰院,沐浴阳光,不惧风雨,早日成长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的栋梁之材。(人文学院 朱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