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专家校内评审会

5月16日下午,我校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校内评审会在行政楼D1505会议室召开。扬州大学柳宏教授、江苏师范大学黄德志教授、副校长鲁学军等组成的校内外评议专家团队,省品牌专业负责人温潘亚教授、人文学院院长李宪君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出席会议。

评审会由副校长周建超主持,周建超向专家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入选品牌专业以来的建设情况。

温潘亚及课题组成员分别从专业整体建设情况、项目总体目标及分项任务进展情况、本专业整体建设水平与主要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举措和存在问题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情况。

专家组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入选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以来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汉语言文学专业较好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同时,专家组也建议,该专业在今后的建设中,需进一步凝聚力量、凸显特色,强化标杆引领作用。(人文学院 刘佩德)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