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知识

创建知识

道路志愿者须知

1. 维护交通秩序,各行其道,杜绝逆向,二次过街,顺向停车,不能侵占盲道和缘石坡,电动平衡车、滑轮不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2. 维护卫生整洁,及时清洁垃圾、杂物、痰迹和宠物粪便等,发现小广告及时清除。

3. 维护经营秩序,不得出摊经营、占道经营,协助商家做好“门前三包”,不得播放高音喇叭。

4. 维护现场秩序,公交站台有序排队,不躺卧公共座椅,遛狗要牵绳,公共场所无流浪、乞讨人员。

5. 积极主动参与问卷调查,绿色出行,着装整洁,待人友善,不抽游烟。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