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知识产权专业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北京京师(南京)律师事务所

6月6日,我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北京京师(南京)律师事务所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杨林、人文学院院长李宪君、京师(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宗庆华、执行主任李宝团等出席活动,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季金华教授作为特约嘉宾参加。

仪式由李宝团主持。杨林、李宪君、李宝团、宗庆华分别致辞,李宪君与李宝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杨林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京师(南京)律师事务所是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在华东地区重点打造的综合型律师事务所,是省内规模较大、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律所。实践基地的建立,实现了法学理论与律师实践的互动融合,为我院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开展实践教学提供良好平台,双方将深入合作,共同为法制中国建设培育优质人才。(人文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