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6月12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行政楼D1103圆满落下帷幕。今年大赛主题为“生涯逐梦,职赢未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组办方共收到各学院推荐作品32份,经校外评审,共选出12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来自10个学院的12位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晓茹和外国语学院胡瑞玉、蔡雪媛3位选手获得一等奖,徐新华、官小燕老师获评“最佳指导教师”奖,外国语学院、数理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获得校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我校长期秉承“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面服务、全力推进”理念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培养他们职业生涯规划技能,带动他们提前进行学业和人生道路的规划,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和就业能力。(学工处/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