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业汇报演出

6月11日晚,“心飞扬,梦启航”——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业汇报演出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鲁学军出席并观看了汇报演出。

晚会开始前,赵云燕致辞,祝福2019届毕业生在人生新的起点,展翅高飞、拼搏奋进、书写华章!希望所有同学们十年后成为各个领域的行家里手。母校在学子脑中,学子在母校心尖,大家共同努力,成为彼此最温暖、最骄傲的牵念。

晚会在开场舞《祖国你好》中拉开序幕。古筝独奏天山之歌,此曲只应天上有;小合唱《老师我想你》和朗诵《青春,中国》声情并茂;女子群舞《金陵十三钗》和《汉洛.颜子兮》是民国与汉朝舞蹈的碰撞;男声独唱《长征选段 平伢子咏叹调》体现了对革命的忠贞和对胜利的向往……最后,晚会以15级全体同学合唱《你我》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为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激情昂扬、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也给所有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为大家今后的人生旅程送上美好的祝福。

校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及毕业生家长们也应邀出席,共同度过美好的“毕业之夜”。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